凡事都得學

五月印尼回來馬來西亞以後,接踵而來的事宜使得我生病了幾天,全因為吃了榴蓮。太過熱氣的水果,還有沒真正休息過,然後日曬,還有公公的離世,真心覺得就算在強壯,也是得休息。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公公的離世,沒有很多的傷感,因為老了,終究會離開我們,安息吧,公公。你可以和婆婆一同在天堂裡再相聚。

人老了,記憶也會隨著增加。一疊疊的舊記憶,就會存在最裡頭。對於公公的記憶,雖不是很多,但至少他在我心裡,留下了一不少的畫面。

打理榴蓮園,真的不是簡單的事。一切都得學,還有,不恥下問吧。

還有Tony和Jonathan的workshop。算是第一次當behalf organizer,還有許多學習的空間。在他的workshop裡,也很自然的學到新的東西。就是如何更佳專注的FOCUS。我那個晚上,原地轉了十多分鐘。

簡單的記錄,因為我今年的第二次吃了榴蓮,D24,然後喝了很多水。希望不會生病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之行 2017 四月

如果毫無保留

究竟是我不想還是不要?